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8版:奥运中国
3  
PDF 版
· 我们险些夺冠
· 中国队,你不能粗野到如此地步
· 中国队一无所获
· 7黄2红,换来一块遮羞布
· 韩国队获得冠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韩国队获得冠军
  本报讯 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韩国队和日本队打成1∶1,两队都是一胜两平积5分,韩国队凭借进球数优势夺得冠军。

  这是韩日两队历史上第70次交锋,此前,韩国队以38胜19平12负领先。不过,在2000年之后,两队的交锋记录为2胜3平2负;加上这场平局,韩日两队在本世纪内依然是平手。

  韩国队一上场便迅速占据了上风,在第14分钟由廉基勋在禁区内凌空破门,韩国队以1∶0领先。下半场场面趋于均衡,第67分钟,曾打进与中国队比赛关键球的山濑功治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远射将比分扳平。

  赛后,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评价了本次四强赛,他表示,日本和韩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战术素养比中国队更好一些。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 B0008 韩国队获得冠军 2008-2-24 48257178002CE173482573F80055A0F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