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8版:奥运中国
3  
PDF 版
· 我们险些夺冠
· 中国队,你不能粗野到如此地步
· 中国队一无所获
· 7黄2红,换来一块遮羞布
· 韩国队获得冠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2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国队一无所获
  本报讯 在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全部结束后,组织者评选了各球员奖项,中国球员无一中选。在整个颁奖过程中,随着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出场,整个颁奖仪式上一直回荡着球迷“下课”的喊声。

  最佳守门员被朝鲜队的李明国获得,这位朝鲜队的一号门将虽然丢掉了5个球,但实力最弱的朝鲜队在逼平强大的日本和韩国队的过程中,他有多次精彩扑救。

  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是日本队后防中坚中泽佑二,日本队3场比赛仅失两球,他的作用功不可没。

  最佳射手被4人瓜分,分别是韩国队的朴周永和廉基勋、日本队的山濑功治、朝鲜队的郑大世,他们都打进两个球。

  最有价值球员被韩国队队长金南一获得,这也是东亚四强赛的惯例,冠军球队一般会包揽这个奖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奥运中国 B0008 中国队一无所获 2008-2-24 48257178002CE173482573F80057114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