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3版:地产·行情
3  4  
PDF 版
· MAX户型“楼王”
周末开盘
· 蓝色钱江热销
· 创新MAX户型,
89m2当110m2用
· 万科《小镇生活》电影
独具匠心
· 业主眼中的保利东湾
· 89m2当110m2用,MAX户型受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创新MAX户型,
89m2当110m2用

  杭州透明售房网上显示,保利东湾今年推过两批新房源:第一批是3月6日,房源量371套,目前已售335套,销售率91%;第二批是3月27日,房源量198套,目前已售182套,销售率92%。在差不多同一时间段内开盘的下沙楼盘中,它是卖得最好的一个。

  “卖得好一方面得益于整体市场的回暖,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们的创新户型很实用,客户认可度很高。”保利东湾相关负责人说,为了把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做紧凑,他们的户型设计研发部门动了很多脑筋。“既要有足够的功能空间,又要保证舒适的生活质量,这往往是不可兼得的愿望。”

  最终保利拿出了MAX(max,即最大化)户型——89平方米的经典两房,南北通风、全明全采光,最多可赠送20多平方米的附赠空间,相当于可作110平方米使用;所有的户型都尽可能地向外展开,设置有入户花园、挑高露台、阳台、花池等半室内半室外空间,充分融入了外部自然环境,把阳光、清风、鲜氧一并纳入进来,提升居住舒适度的同时增添千万种生活情趣。一位资深室内设计师看到这批户型后感慨说,“保利对小户型的研究已经做到了极致”。

  事实上,保利倡导追求舒适性的“第三代小户型”,并不出人意料。因为在保利总部有一个40多人的户型研发团队,不仅常年从保利各地的项目中搜集户型反馈意见,反复琢磨经典户型;而且擅借外脑,和相关大学院校进行技术研发合作,并邀请国际国内著名设计单位参与项目。为了确定一个洗手间的尺寸,他们经常要做出七八种方案,甚至专门搭建一个实验间,测试其舒适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地产·行情 D0003 创新MAX户型,
89m2当110m2用
2009-5-21 钱江晚报d00032009-05-210000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