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3版:地产·行情
3  4  
PDF 版
· MAX户型“楼王”
周末开盘
· 蓝色钱江热销
· 创新MAX户型,
89m2当110m2用
· 万科《小镇生活》电影
独具匠心
· 业主眼中的保利东湾
· 89m2当110m2用,MAX户型受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MAX户型“楼王”
周末开盘

  销售数据证明,花时间琢磨户型是值得的。截至目前,保利东湾的MAX户型系列剩余房源不足20套。“即将开盘的3号楼是我们小户型房源里的‘楼王’。”保利东湾相关负责人说,3号楼的位置是一期所有小户型房源中最好的。

  说3号楼是‘楼王’,不仅因为它距离钱塘江不到300米,拥有绝佳的一线无遮挡江景,从2楼开始就可以看到宽阔江景,观江视野是所有已售产品中最好。而且它还是三重景观,除江景以外,东部湾原生态的湿地公园最美的一段正对着3号楼,完全像是自己的私家后花园,景观桥、跑步道、一望无际的芦苇荡、上百棵银杏、香樟构成的生态树阵,而这一切,步行150米就可以轻松享有。3号楼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社区景观,3号楼的前后楼间距达到了近80米,前后都形成了近5000平方米的大型社区园林。

  据了解,即将开盘的3号楼中,主力户型是89平方米经典两房,占到85%以上。从杭州透明售房网上的销售情况来看,下沙区域内去年10月以后到目前为止上市的房源中最好卖的就是12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而目前下沙在售楼盘中有小户型可售的只有3个,保利东湾正是其中之一。业内估计,保利这批最后的一期MAX户型仍将掀起热销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地产·行情 D0003 MAX户型“楼王”
周末开盘
2009-5-21 钱江晚报d00032009-05-210000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