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4版: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3  4  
PDF 版
· 闻堰,吃、行、学、医不用愁
· 湘湖新城,15万人口的国际化新城
· 2011年,力求配套基本到位
· 闻堰新定位:湘湖新城
· 最大居住优势:江湖并存的生态环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2011年,力求配套基本到位
  记者:冠山隧道开通后,闻堰其实离市中心也不远。越来越多的人们将会选择到闻堰居住。围绕湘湖新城的规划,闻堰在配套上会有哪些提升?

  卢方利:作为一个国际化的休闲新城,城市布局、服务品位各方面都会提升档次,这点是不容置疑的。

  未来三年,整个湘湖新城将投入200多亿资金用于基础配套的建设。其中仅闻堰境内的投入就将超过100多亿。一大批学校、医院、敬老院、邮电、电信等系列社会配套设施都将予以全面升级改造。

  目前,闻堰规划建设占地180亩的行政中心、市民广场、体育运动场地等已经相继建成。今年,闻堰还有派出所、工商大楼、敬老院、医院等7个城建配套项目将开工,它们都是按照15万人的服务标准设计建造的。

  作为一个以旅游为主的休闲城市,闻堰还将建一些高档的购物中心和酒店。如闻堰在滨江区附近将建造一个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的购物娱乐中心,这个购物中心可能在江南岸包括去年开业的湘湖购物中心已是目前萧山乡镇规模最大的一个购物中心。滨江、萧山范围内都是最大的。

  记者:预计什么时候,这些配套能够到位?

  卢方利:我们将力求在2011年,实现这些基本配套。让住在闻堰的人尽量不跑到市中心去消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D0004 2011年,力求配套基本到位 2009-5-21 钱江晚报d00042009-05-210000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