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6版: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3  4  
PDF 版
· 闻堰十年破茧而出
· 三江花园,那个最熟悉闻堰的人看到了它的价值
· 戈雅公寓的西班牙风格,南岸花城的院落式现代别墅
· 绿城、滨江、中粮扎营闻堰
· 闻堰的
湘湖价值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三江花园,那个最熟悉闻堰的人看到了它的价值
2001~2004年,第一批购房者先行入市
  2001年6月,钱塘江南岸,“之”字形的拐弯处,一个叫做三江花园的楼盘开工;随后不久,它以2000元/平方米左右的单价入市,瞬间街头巷尾一下子记住了这个名字。一面是钱塘江畔三江交汇的罕见美景,一边是低于主城区一半的罕见房价,于是不少杭州人(尤其是新杭州人)奔走相告,定居于此。三江花园的热销正式启动了闻堰板块的房产市场。闻堰第一次正式捕获人们的关注,是在这里。

  当年第一个吃螃蟹,第一个发现闻堰价值的人,如今已经在闻堰收获了好几桶金。三江置业的董事长孙国祥正是闻堰人,看好闻堰的价值,“闻堰地处城郊,然而交通便利,又临江傍湖,自然环境优越,完全适合开发中低价位的楼盘。”所以,在成功开发三江花园之后,三江置业在三江花园的旁边又拿了第二块地,也就是今天的“三江·江南摩卡”。复制了当年的传统,三江·江南摩卡远低于市中心的价格,仍然引起购房者的兴趣。

  而当年购买三江花园的人们,同三江置业一样是第一批发现闻堰价值的先行者。在媒体工作的林先生2003年带着妻子住进了这里。“当年我们放弃在主城区当一个为房价所恼的房奴,而选择住到闻堰。这里什么都有,江景也好,江鲜也好。四季大道通车后,我相信生活一定更加便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滨江南生活圈购房手册 D0006 三江花园,那个最熟悉闻堰的人看到了它的价值 2009-5-21 钱江晚报d00062009-05-210000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