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1版:人文
3  4  
PDF 版
· 连满文军都会吸毒
· 姜文新片是部男人戏
· 十多年后,陈振濂
找到“切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姜文新片是部男人戏
片名叫《让子弹飞吧》,牵手葛优周润发
  本报讯 昨日,姜文的新片海报在戛纳亮相,海报以子弹和羽毛为主构图,英文片名《Let the bullets fly》(直译《让子弹飞吧》),海报上主打的概念是“喜剧、西部、传奇”,将于2010年秋天与观众见面。

  姜文新片的概念海报主色调为饱满的蓝色,延续了姜文作品一贯温暖、飞扬的气质,画面的主体是一颗飞翔的子弹和一根飘动的洁白羽毛,银色子弹和白色羽毛的搭配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海报同时第一次鲜明打出“西部传奇片”的符号。

  影片是根据四川作家马识途的《夜谭十记》改编的,年代背景放在北洋军阀时期,讲述一个川西匪帮的故事,有惊悚、黑色幽默等元素,将出现枪击战争、骑马打斗、巷战等情节。

  之前,姜文新片的主创阵容一直保密,昨日记者意外获悉,该片将是一部男人戏,有姜文、葛优、周润发三位一线男星加盟。这其中任何一位都是独挡一面的男主角,而三位一起出演,戏的分配将是一大悬念。至于女主角,现在还没有定。之前朱丽叶比诺什也特意捧场,不过她是否加盟尚无消息。

  另外,浙江影视集团继与冯小刚的两部电影成功合作之外,与姜文的这部新片也已初步谈定合作意向,并有可能在制作、发行等方面参与更多,并参与票房分成。     本报记者  陆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 D0011 姜文新片是部男人戏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330F65[A1-陆芳≈B1-方时列]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