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3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这个孔子,叫“孔润发”
· 贾静雯广州代言狂赚百万
· 《赤壁》里的“蒋干”
变身柔情男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赤壁》里的“蒋干”
变身柔情男人

  本报讯 照片上这个壮实的“农民兄弟”看上去眼熟,其实他叫师小红,可是个演过不少大人物的实力派演员,如电视剧《太平天国》里的李秀成、电视剧《黑冰》里的李新建,吴宇森电影《赤壁》里的蒋干等。近日,由浙江新远文化产业集团等单位投拍、张建成执导的电视连续剧《中国式亲情》正在我省江山拍摄,师小红在剧中扮演男主人公戴金山。

  《赤壁》里人物众多,明星如云,师小红扮演的蒋干只不过是周瑜手下区区一个文臣,为何能给人留下印象?这是因为以往传统戏中,这个赤壁之中的重要人物均是以丑角形象出现的。而师小红长得高大帅猛,反差之大,自然让人记住了他。

  此次在《中国式亲情》里,师小红扮演的戴金山是一个在农村长大的60后,由于家庭遭遇了重大的变故,大哥戴金山放弃学业担起了整个家庭的担子,含辛茹苦地把几个兄妹拉扯大,后承包窑厂开始创业之路,但命运的跌宕又让他破产……

  陕西汉子师小红很喜欢戴金山这个人物,他说,他以往扮演的角色大多给人以外表硬朗、性格刚强的感觉,而戴金山则是一个外表朴实,内心柔情似水的汉子。

  本报记者 丰峰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13 《赤壁》里的“蒋干”
变身柔情男人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A003CEC96[A1-丰峰≈B1-丰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