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3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这个孔子,叫“孔润发”
· 贾静雯广州代言狂赚百万
· 《赤壁》里的“蒋干”
变身柔情男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贾静雯广州代言狂赚百万
  本报讯 日前,贾静雯在广州拍寝具广告,酬劳高达百万人民币。

  贾静雯婚变后“躺着赚”!18日,她在广州拍寝具广告,一连换了6套衣服,在床上摆出性感姿势,替自己赚进百万人民币(约500万元新台币)的生活费。

  18日是贾静雯婚变后首次履约,进棚拍摄最新平面宣传照。但她最近身材明显消瘦,皮肤状况也不佳,脸上长出小痘痘,为此,厂商特地贴心帮她修改衣服大小,还在打光上面下足功夫,希望能让她美美上镜。

  她去年拍第一支寝具广告时,照片遭到不良人士提前发布,网友还以“豪门少妇贾静雯床上华服艳照”在网上广为流传。因此这次拍摄过程,经纪公司与厂商签保密条款,照片一律由厂商方面负责公布,慎防照片外流。        刘 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13 贾静雯广州代言狂赚百万 2009-5-21 钱江晚报d00132009-05-210002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