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9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为学艺 7岁的王清和:爸妈让我来看球
· 隔一年,
许银川再夺冠
· 本周末,
乒超联赛开打
· 亚乒赛看台上,难见年轻人
· 三项新世界纪录被打问号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10款泳衣未拿到国际泳联颁发的“许可证”
三项新世界纪录被打问号
  据新华社电 不久前创造男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的日本小将入江陵介由于比赛时穿着未拿到国际泳联“许可证”的泳衣,他的世界纪录能否被认可也成为疑问。19岁的入江陵介刚刚以1分52秒86创造了新的男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

  为了遏制越演越烈的泳衣科技“竞赛”,国际泳联19日宣布了允许在比赛中使用的泳衣名单。经过对348款泳衣进行的相关测试,10款泳衣被排除在比赛之外,202款获得通过,136款被要求在未来30天内对不符合要求的局部进行修改,入江陵介的泳衣便属于后者。

  此外,法国选手贝尔纳和布斯凯在今年四月分别创造的100米和5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能否被认可也被打上问号。两人的游泳衣都没有拿到“许可证”。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B0019 三项新世界纪录被打问号 2009-5-21 钱江晚报b00192009-05-21000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