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8版:体育·酷玩
3  4  
PDF 版
· 六万多块的顶级山地车,帮里有两辆
· “前空翻”、“后空翻”的摔法,我都尝过
· 164人完成徒步苦旅
· 每天下午三点,
冲山“三点帮”整装出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六万多块的顶级山地车,帮里有两辆
  “其实我玩车的时间不长,去年才开始。刚来的时候,体重达200多斤,参加‘三点帮’后瘦了整整一圈,效果还真不错。最重要的是,冲山很有意思。”“便饭”说话很风趣,因从事餐饮行业,故给自己取网名“便饭”。

  在宝石山下,“便饭”已经能够一口气冲上好几个坡度大于45度的陡坡。加速、双脚飞速地蹬轮、上坡、拐弯、又上去另一个小陡坡……这动作一气呵成,真像在拍高难度的动作大片。

  与眼前的精彩表现相比,“便饭”第一次的冲山经历却是半途而废。“当时去的是龙井山,路况还好,所以难度不高。可我体重有200多斤,骑到半山就再也骑不下去了。”

  自从爱上了冲山,“便饭”出手大方地多次购买“战车”。“我现在有四部车,第一辆是去年8月份买的,两千多块,这辆车现在主要上班用。最贵的一辆2万多,专门用来冲山。”“便饭”说。

  而在“三点帮”里,许多人和“便饭”一样,都舍得为爱好花大钱。“我们帮里有两辆世界上最顶级的山地车,六万多一辆呢。”曹永钢自豪地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酷玩 B0018 六万多块的顶级山地车,帮里有两辆 2009-5-21 钱江晚报b00182009-05-21000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