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9版: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3  4  
PDF 版
· 支教,要激情还要面对真相的勇气
· 关注度
· 极品男外传 公鸡之死
· 借钱易,讨债难
· 销卡销出笔小财
· 让“卧槽马”放马南山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销卡销出笔小财
  星期天的时候,想着与其在家看电视,不如把沉睡的几张银行卡都注销掉。

  翻了一下,总共找到5张,分别是: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基本都是大学时代的,现在用不着,所以打算一并处理掉。

  先去了工商银行,没想到周末人还是这么多。领了号子,坐下等叫号。还好带了报纸,专心看了20分钟,然后花了5分钟注销卡片,取回剩余的62元。在中信银行,我又把所有的旮旯新闻扫了一遍,10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了,填单子,注销,取回60多元。然后去农行,不赘述了,唯一的感觉是注销单很不专业,很粗糙,这次取回40多元。

  去中国银行的时候,被告知卡片已经停用,可能没有存钱的缘故吧。

  麻烦的是招商银行。共两张卡,一张遗失,一张忘记密码。遗失的要1个星期后才能注销,忘记密码的要3天。所以,准备这个周末再去一趟,一起搞定。

  回到家5点多了,想想还是蛮有成就感的。虽然这些沉睡的银行卡里的钱不多,总共300多元,但还是要本着珍惜的观念来理财啊。

  下一步,打算把家里的零钱全部扫扫,看看能不能理出个买U盘的钱。        网友 Reaction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本塘口水 A0009 销卡销出笔小财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4DCE5B[A1-徐淑竞≈B1-徐淑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