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23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快船喜获状元签 两大热门挑花眼
· 浙江队夺取开门红
· 特别提醒
· 科比,最好的比赛终结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全运会男篮预赛昨晚开打
浙江队夺取开门红
  本报讯 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预赛B组的比赛在辽宁丹东开打,浙江男篮在首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很强的防守能力,以96∶59完胜对手。全运会预赛共分为四个组,浙江男篮与广东、福建、北京、四川同分在B组,小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决赛阶段比赛,第三名将参加附加赛。

  赛后,记者联系上浙江男篮的主帅潘坚平。潘坚平表示,由于浙江男篮已经在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队员们对于比赛非常重视,所以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我们队员今天拼得很凶,进攻得96分算是正常水平,不过防守只让对手得了59分,说明我们的防守做得很不错。”潘坚平说,“开门红当然很好,不过,明天对北京的比赛很关键,希望队员们能有好的发挥。”

  本报记者 陆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B0023 浙江队夺取开门红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5137EC[A1-陆毅≈B1-陆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