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24版:体育
3  4  
PDF 版
· 给曼联吉祥物取个中文名
意想不到的大礼包等着你
· 鱼腩都搞不定
鲁能无能透顶
· 砸了一点五亿
国安还是没戏
· Fred小资料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曼联要来杭州了,请你也来出把力
本报联合主办方推出球迷系列活动第一项

给曼联吉祥物取个中文名
意想不到的大礼包等着你

本报记者 高华生/文 潘良干 陈熙春/摄
  本次活动奖品丰富,包括曼联球星签名照、纪念品和新版球迷服组合成的大礼包,还有7月26日曼联和杭州绿城比赛门票。这些本来就已经所值不菲,更为难得的是7月25日曼联到达杭州当天的球迷见面会和公开训练课的入场券。

  大家都知道,本次曼联亚洲之旅杭州站是最后一站,也是中国唯一一站。7月26日比赛结束后曼联一行将会连夜赶回曼彻斯特,曼联在杭州呆的时间非常有限。

  7月25日到达杭州入住西湖边上的凯悦大酒店后,当天曼联俱乐部会安排一次球迷见面会活动和一堂公开训练课,这可以说是浙江球迷和世界级巨星近距离接触极为难得的机会,拿钱都买不到的机会。

  

  活动进程:

  创意征集阶段:2009年5月21日——5月27日。创意征集结束后,本报将和杭州行组办方对所收到的创意方案进行初选,初选将会有20个名字入围,入围者将会得到曼联纪念品一件。

  创意票选阶段:5月27日开始,本报将把入围的20个名字置顶到本报网络版(http://qbbbs.zjol.com.cn)《体坛聊聊吧》论坛,进行票选,投票期限为5月28日——6月3日,根据票选的名次取前十名进行最后的筛选。由Fred征名组委会负责整理推荐,吉祥物最终的中文名字经曼联官方确定后,择期公布。

  取名提醒:中文格式,最好有杭州特色

  参与方式:

  邮寄: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大楼1103室

  钱江晚报体育部收,邮编310039

  电邮:qbty@zjnews.com.cn

  跟贴:钱报论坛《体坛聊聊吧》(http://qbbbs.zjol.com.cn)

  

  奖励办法:

  此次征名活动共设优胜奖1名、幸运奖5名。

  奖品设置:

  优胜奖:曼联亚洲之旅2009——中国杭州站比赛门票一张;曼联球迷见面会入场券一张;曼联大礼包(曼联球星签名照、曼联纪念品)一份;

  幸运奖:曼联球迷见面会或曼联公开训练课入场券一张(其中两个名额是球迷见面会入场券,三个名额是公开训练课入场券,主办方有最终决定权);曼联大礼包(曼联球星签名照、曼联纪念品和曼联新版球迷服等组合)一份;

  入围奖:曼联纪念品一份。

  

  票务指南:

  需要了解票务情况的球迷可以拨打0571-87153999或者400-8876887进行咨询。也可以登陆www.sjfc.net或者www.zjsportsmedia.com 网站查询。

  球票价格:100元(已售完)、300元、600元(设置2张一套的套票,套票价格1000元/套)、900元、1200元(设置2张一套的套票,套票价格2000元/套)、1600元。

  曼联群星签名照、球衣、球迷见面会和训练课入场卷,甚至7月26日曼联和杭州绿城比赛的门票,这些你想不想要?想要,那么来吧,作为曼联杭州行合作媒体,本报与曼联杭州行主办方联合发起“给曼联吉祥物Fred取中文名字”的有趣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 B0024 给曼联吉祥物取个中文名
意想不到的大礼包等着你
本报记者 高华生/文 潘良干 陈熙春/摄 2009-5-21 钱江晚报b00242009-05-2100020;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4BB340[A1-高华生≈B1-高华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