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3架直升机可抵600辆警车
· 5837万支农资金用于建房买车
· 陈竺会见中华台北卫生署署长
· 高雄市长陈菊今访大陆
· 黑客盗售1300亿游戏币
物价局鉴定值45.5万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陈竺会见中华台北卫生署署长
  参加第62届世界卫生大会的中国代表团团长、卫生部部长陈竺19日下午在日内瓦会见了中华台北卫生署署长叶金川。

  双方就甲型H1N1流感和手足口病防控、食品安全、妇女肿瘤筛检,以及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议题交换了看法。

  双方均表示,愿加强两岸在流感防控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应对疫情给两岸人民健康带来的威胁,积极推动两岸医学卫生界的交流,造福于两岸人民的健康福祉。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B0002 陈竺会见中华台北卫生署署长 2009-5-21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484C04[A1-新华社记者≈B1-李玲玲]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