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2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3架直升机可抵600辆警车
· 5837万支农资金用于建房买车
· 陈竺会见中华台北卫生署署长
· 高雄市长陈菊今访大陆
· 黑客盗售1300亿游戏币
物价局鉴定值45.5万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3架直升机可抵600辆警车
上海成立警务航空队
  昨日下午,上海市政府飞行队、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在上海直升机虹桥基地成立。在成立仪式上,上海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这支警务航空队共有3架警用直升机。

  经验表明,每架警用直升机的作用相当于200多辆警车和大批警察,在直升机进行日常巡逻的地区,抢劫、盗窃等街头犯罪的数量几乎可以降低一半。警用巡逻车一般有效观察范围只有230平方米,而一架警用直升机可达4.6万平方米,是警车的200倍。

  据东方早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B0002 3架直升机可抵600辆警车 2009-5-21 F0ED757C83652E05482575BC00580A5A[B1-李玲玲]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