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9版:六一特刊·礼物
3  4  
PDF 版
· 你会巧用丝巾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最重要的搭配细节——
你会巧用丝巾吗
  “可以用丝巾盘个发。”大家七手八脚帮施慧琴女儿选了一条红色丝巾扎在发髻上。华泰丝绸设计师陈芝针也忙着给小姑娘们从上百条丝巾中找出最合适的。

  “我女儿的丝巾拿在手上就好了,比较自然。”陈萍选装备也非常果断。诸丽霞让女儿选了丝巾作为披肩,甚至在自己的金包包上也用丝巾扎了蝴蝶结。“其实用丝巾做衣服也非常漂亮,如果斜披还会有异域风情。”可惜现场小姑娘都不愿意过分“暴露”,这让评委周岚十分遗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六一特刊·礼物 C0009 你会巧用丝巾吗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A00178C11[A1-陈婕≈A1-曹婷婷≈B1-莫利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