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7版:六一特刊·玩乐
3  4  
PDF 版
· 最考验家长创造力的时刻来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从动物园逛到博物馆
最考验家长创造力的时刻来了
曹婷婷 吴凌云
  自从升级成爹妈后,大部分人见面闲聊的话题从来就没有游离过“孩子”2字,只不过这些侃侃而谈教育经、能把家中孩子的表现无差错回放N遍的父母们一遇到礼物问题,个个就差趴下了。

  “给孩子送礼是最考验家长创造力的时刻,这比我当年追老婆花的力气还要大。”某网友在论坛上感慨,“这东西不关乎钱,关乎精力,有时候啥都不缺,就缺创意。还有重要的一点,是你的眼光究竟有多长远。”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六一特刊·玩乐 C0007 最考验家长创造力的时刻来了 曹婷婷 吴凌云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C003451C6[A1-曹婷婷≈B1-莫利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