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4版:六一特刊·互动
3  4  
PDF 版
· 钱报童玩会今启动
· 让艺术与爱同行
· 当一天的小小农民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钓龙虾,摘青菜,抓土鸡
当一天的小小农民吧
  农村长大的你还记得儿时曾经的游戏吗?约上邻居小伙伴一起钓龙虾、挖土豆、摘番茄……田间地头好似有无尽的未知,吸引着我们用双手去发掘,去探索。错过了农村风景着实有些遗憾。带上你的孩子,一起来体验自驾游农家之乐吧。

  一早集中发车前往德清下渚湖湿地风景区。乘着游船体验大自然的野趣,在云南风韵的吊脚楼内观赏江南农家茶道表演,品尝古韵烘豆香茶。在钓龙虾亲子活动中,由爸妈带领小朋友共同完成,看谁钓的龙虾多,后评选出优胜家庭,所钓龙虾赠送。

  中午前往下渚湖畔的桃花源——乐都农庄,先品味当地的农家菜,随后分组前往不同地点进行亲子活动:“优秀小菜农”——挖土豆、种小白菜,进行蔬菜的认知;“我老爸最棒”——由老爸完成湖上走钢丝;“全家总动员”——裹粽子大赛;“老鹰”抓小鸡——菜园抓本鸡。

  活动规模:50户家庭。

  参与费用:大人70元/人,小孩35元/人(费用包含下渚湖门票、农庄门票、行程内标准团队餐以及意外保险。车辆及油费、过桥路费等由活动对象自理)。

  报名方式:拨打热线电话0571—85610107、85194365或加QQ:603072972进行报名。请告知姓名、参加人数及车辆情况,等待我们的确认。

  报名截止:2009年5月26日。 陈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六一特刊·互动 C0004 当一天的小小农民吧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B003C5847[A1-陈婕≈B1-陈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