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4版:六一特刊·互动
3  4  
PDF 版
· 钱报童玩会今启动
· 让艺术与爱同行
· 当一天的小小农民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让艺术与爱同行
慈善亲子活动等你来报名
  爱妈妈、爱爸爸、爱老师、爱同学……这个世界还有多少地方还需要宝宝的爱?本报童玩会联合艺乐宝贝早教中心将于5月24日推出“爱五月·童心同爱”亲子慈善活动,邀请所有有爱心的宝宝家庭一起参与。

  在活动现场,结合艺乐宝贝课程“手指画”和“海的波浪”,每个参加活动的宝宝将用自己的手掌印进行艺术创作。作品随后进行现场拍卖。

  每幅作品无底价起价,愿意购买作品的家长选出最喜欢的作品,自由出价。

  此次慈善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购买图书捐给杭州儿童福利院,用于共建爱心图书室。同时欢迎现场所有人捐赠八成新以上适合儿童阅读的书籍。相信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阅读这些图书时,一定会觉得很温暖。

  活动对象:2~4周岁宝宝家庭

  报名方式: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068报名,留下您的宝宝姓名、年龄、参加人数以及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等待我们的确认。                 陈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六一特刊·互动 C0004 让艺术与爱同行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B004072FC[A1-陈婕≈B1-陈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