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六一特刊·亲子
3  4  
PDF 版
· 看过来!完美一家人征集开始啦
· 晒晒本报楼盘亲子基地
· 辣妈我打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完美一家人之“搭配王”征集令
辣妈我打造
  场景设置:想知道孩子眼里的妈妈怎么穿最漂亮?让他们来亲手实践一回就知道了。完美一家人推出的第一个活动,就是让小孩子来为自己的妈妈进行搭配。有兴趣的家庭,赶紧来报名吧。

  报名要求:

  小孩15岁以下的家庭

  PK时间:

  5月29日

  13:30~15:00

  PK地点:

  银泰庆春店

  本期搭配王活动,银泰庆春店推出了二楼、三楼女装楼层的三个品牌,分别是FIRST VIEW、FOREVER NEW、I′O。活动当天请淡妆出镜,自备百搭鞋。每位选手的搭配成果照都会登在周五的钱江晚报以及钱报网络版购物狂论坛。

  价格限定:

  3000元

  报名方式:    

  加入搭配QQ群:    

  83583131

  将个人资料发邮件至qbjjhd@126.com

  资料包括:家庭成员的姓名、年龄、身高、血型、星座、生活爱好、色彩偏好、穿衣经以及一句话时尚观点。另附一张淡妆或素颜照。

  评分标准:最终得分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评委打分和网友评分。其中评委打分满分为70分,在PK现场得出;网友评分总分为30分,由钱报网络版购物狂论坛(www.qjwb.com.cn)网友投票结果决定,投票时间为5月30日到6月4日中午12:00。得票最高的第一名得30分,第二名得25分,第三名得20分。两部分分数相加后决出最终结果,并在下期版面上公布。

  其中,获得当期搭配王第一名的选手自动升级为下期的评委之一。 莫利萍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六一特刊·亲子 C0006 辣妈我打造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262C14[A1-莫利萍≈B1-莫利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