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六一特刊·亲子
3  4  
PDF 版
· 看过来!完美一家人征集开始啦
· 晒晒本报楼盘亲子基地
· 辣妈我打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想秀秀甜点手艺吗?
想让你的孩子成为小小搭配王吗?

看过来!完美一家人征集开始啦
  第60个六一节即将到来,再过一个多月,孩子们最盼望的暑假也要开始了。趁着这段时间,想不想一家人一起动动手、动动脑,增进家庭感情。现在,就有一个绝佳机会摆在你面前。今天起,银泰庆春店联手本报,面向所有家庭征集“完美一家人”。

  完美一家人的宗旨就是全家一起玩,如果玩得好,还能赢回丰厚的奖品。完美一家人有两大主题,包括搭配王家庭和美食家庭。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将陆续推出以“辣妈我打造”、“酷爸我打造”、“小小搭配王”以及“休闲一家人”为主题的搭配活动,这些搭配活动让孩子为家长进行搭配,看看你的孩子会怎样打造美丽妈妈和帅爸爸。同时,我们还会推出亲子烘焙教室,对动手做甜品有兴趣的一家三口不妨来挑战一下,看看能不能赢得美食家庭的称号。这两大主题中,每一期活动都会推出相当有诱惑的奖品。

  银泰庆春店是杭州城东第一家大型百货商场,由于庆春店辐射了众多住宅小区,年轻新型的家庭一族是银泰庆春店的主要目标群体。在商场里,经常能看到携家带口来逛的一家三口。目前,银泰庆春店还有部分营业区域没有全部亮相,餐饮、影院等配套设施也还在积极准备中。等到银泰庆春店完全开张后,这里将成为小家庭周末休闲的好场所。而本次完美一家人最终决出的6个特色家庭,将作为银泰庆春店的特别嘉宾,亮相全面开张后的魔幻晚会。有兴趣的家庭,快来报名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六一特刊·亲子 C0006 看过来!完美一家人征集开始啦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12E738[B1-莫利萍];钱江晚报c00062009-05-22000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