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2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文化人齐聚河姆渡
共话端午
· 罕见“人声低音炮”
将献唱汽车音乐会
· 今晚,你来和我互动吧
· 从辽宁跑到杭州
想从广播剧找回青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今晚,你来和我互动吧
  姚晨昨日低调抵杭,潜心备演《杜拉拉》

  本报讯 姚晨属于那种把记忆整理得挺好的人,在博客里把这些年一些经历当日记一样逐件依次序安放在一篇一篇文章里,方便自己和对她感兴趣的人随时查看。杭州在她的记忆里,一直很美丽,“姑娘很秀气”,“街道很休闲”,“下雨的西湖很性感”。

  这回演出《杜拉拉》,杭州又给姚晨添了一个好印象,“我看到《杜拉拉》杭州的票卖得很好。一个地方的人,对文化艺术的重视,代表这个地域的人的整体素质,说明杭州人对精神生活的要求很高。”

  昨天下午,姚晨已经抵达杭州。今天她将在杭州剧院舞台上演出话剧《杜拉拉》。接受采访时,她显然还没睡够,打扮随意,戴一顶小红帽,穿白T恤,长发垂顺挂在耳边,好像大学校园里的女孩,只是一脸疲倦。她现在红得没有自由时间,演戏,住酒店,飞到另一个城市演戏,甚至在飞机上都不敢打一个结结实实的盹,定好时间让助理叫她起来背台词……这个状态特别像当上HR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02 今晚,你来和我互动吧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42333[A1-丰峰≈B1-丰峰];5A7BC18DC365A270482575BD0045B18B[B1-李晓鹏≈B1-丰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