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02版:人文·文娱
3  4  
PDF 版
· 文化人齐聚河姆渡
共话端午
· 罕见“人声低音炮”
将献唱汽车音乐会
· 今晚,你来和我互动吧
· 从辽宁跑到杭州
想从广播剧找回青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罕见“人声低音炮”
将献唱汽车音乐会

  本报讯 VITAS的海豚音刚在杭城夜空响过,全国罕见的“人声低音炮”本周末又要来“摧残”人们的鼓膜。5月23晚,全国首场“汽车风尚音乐会”将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举行,昨日下午,本次音乐会表演嘉宾、“人声低音炮”赵鹏抵达杭城。

  作为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广播之春”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这场由“私家车107电台”承办的“汽车风尚音乐会”,将给杭城的私家车主带来一次全新的感官体验。届时,107辆私家车将在西湖文化广场上排成扇形,车主们可通过车载调频收听美妙音符,并同步享受舞台上的精彩表演。

  发烧友们对赵鹏已很熟悉,他特有的磁性低音全国罕见,其首张大碟 《闪亮的日子》问世后马上被选为发烧友必备的试音碟。这名身高1米88的东北大男孩,将在此次音乐会上演唱《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南屏晚钟》、《月亮代表我的心》、《船歌》等老歌。

  本报记者 裴建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D0002 罕见“人声低音炮”
将献唱汽车音乐会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1A398F[A1-丰峰≈B1-丰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