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3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世界冠军丢了亚洲杯
· F1“预算帽”被判合法
· “我只是个表演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世界冠军丢了亚洲杯
  本报讯 世乒赛都包揽了,区区一个亚洲杯自然不在话下。果然,中国队出战亚洲杯的六名男女队员在昨晚的比赛中顺利包揽男女单打前三名,比赛中唯一让人感觉意外的是世锦赛冠军王皓不敌小将马龙丢了亚洲杯冠军。

  决赛是中国队的内战,郭跃和刘诗雯之间的战斗没迸发出太多火花,郭跃以4∶0大比分横扫了世锦赛季军刘诗雯问鼎冠军。之后的男单决赛上演了一个小高潮,新科世锦赛冠军王皓在3∶2领先的局面下被小将马龙翻盘成功,马龙爆冷拿到了亚洲杯男单金牌。

  本报记者 王琼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3 世界冠军丢了亚洲杯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FA194[A1-王琼≈B1-伊志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