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2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阜阳市广电局长
被停职
· 男子霸桥五小时 阿伯气愤出推手
· 银行给我的怎么是假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阜阳市广电局长
被停职

为借贷嫌犯之夫
  记者从安徽阜阳市委、市政府了解到,该市已对涉嫌办理个人民间借贷的农行阜阳分行腾达支行负责人李群之夫、阜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广电局局长漆德安作出停职决定,同时采取一系列措施加紧案件侦破工作。

  阜阳市委、市政府通报说,目前公安机关已先后抓获涉嫌倒买倒卖银行承兑汇票资金数额较大的6名犯罪嫌疑人,并对涉案的企业和人员进行调查。同时,市委还决定停止李群丈夫漆德安担任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电局局长职务,市纪委也对目前已查明的3名参与借高利贷的公务人员资金来源开展调查。

  5月1日,中国农业银行阜阳分行腾达支行负责人李群因倒卖银行承兑汇票、伪造银行公章、借高利贷,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被刑事拘留。据李群本人供述,自1989年起就开始从事非法民间借贷,作案手段主要是以个人名义或利用伪造公章出具借条,通过向他人许诺支付高息为诱饵,获取资金。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李群的家庭背景很复杂,她的父亲、哥哥、爱人和姐夫等亲属,现在或曾是当地一些部门的领导。债权人之一徐杨介绍说,许多债权人都是看到李群本人及家人的特殊家庭背景,这才对她深信不疑的,加上借贷时又以高息为诱饵,导致很多人“上当”了。

  据悉,经公安机关初步核查,截至5月17日,已有28人到公安机关登记债权,出具借条金额共计1.65亿元。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B0012 阜阳市广电局长
被停职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C57B7[A1-新华社记者≈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