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6版:体育
3  4  
PDF 版
· 为曼联吉祥物取名
本报邮箱告急
· 连小偷
也惦记上了
· 高洪波
不迷信大牌
· 被“矿工”挖走了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性急的,大半夜就发来了邮件
实在的,填好表格拔脚就往报社送
文思泉涌的,一口气发来了十几个名字

为曼联吉祥物取名
本报邮箱告急

本报记者 高华生/文 CFP/图
  本报记者 高华生/文 CFP/图

  

  火爆——除了这个词,记者很难用其他词语来形容本次征名活动在本报读者中引起的热烈反应。具体的体现就是回应速度快,参与人数多。

  本报的邮箱从早到晚都塞满了球迷取名的邮件。

  这么来说吧,本次活动方案是昨天见报的,在见报的同时,5月20日当晚本次征名活动方案同时也挂在了本报网络版体坛聊聊吧(http://qbbbs.zjol.com.cn)论坛上,不少经常在本报论坛上逛的球迷朋友藉此实际上前天晚上就已经知道了本次征名活动。

  也许是出于先下手为强的想法,在知道了这个信息的当天晚上10点半左右性急的孟继华就把自己的创意传到了本报的电子邮箱,他是本报本次征名活动的第一个参与者。

  此外,还有一位来自江苏常熟名叫徐景良的球迷朋友,他在凌晨5点半的时候给本报发来了邮件给出了自己的创意,应该是生物钟与曼联保持同步的曼联忠实粉丝。

  这些不一而足,来参加活动的球迷中,给记者印象比较深的有两个,一个是家住体育场路的小伙子傅天予,昨天填好表格后,他直接把表格送到了本报办公室。还有73岁的老球迷陈传祥,前两天就特地赶到本报体育编辑部,带来了自2000年退休以来收集的众多纪念品。他一再嘱咐记者,如果本报有球迷互动的活动,一定要告诉他。

  这些,都让本报感受到了参与球迷的热情。不过,记者这里要提醒的是,本报这次和主办方联合征名活动的创意征集阶段为——2009年5月21日到5月27日,共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如果你有兴趣参与,千万不要错过了。此外,记者还要补充提醒的是——一每个参与者只能取一个名字,昨天不少参与者一次性的取了很多名字;二、请按本报提供的表格格式填写,身份信息也不要忘了,便于我们联系您;三、用电子邮件给我们的投稿,稿件请不要用附件形式,我们的邮箱会屏蔽的,谢谢。

  

  参与途径:

  邮寄: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大楼1103室

  钱江晚报体育部收,邮编310039

  电邮:qbty@zjnews.com.cn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 D0016 为曼联吉祥物取名
本报邮箱告急
本报记者 高华生/文 CFP/图 2009-5-22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F8C97[A1-高华生≈B1-高华生];钱江晚报d00162009-05-22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