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4版:国际新闻·万象
3  4  
PDF 版
· 澳大利亚
东海岸洪水泛滥
· 3岁女童
上网拍得一台挖掘机
· 梦幻787客机下月首飞
· C130坠毁酿惨剧
印尼或将禁飞全部“大力神”
· 塞尔维亚男子
携手榴弹闯总统府被拘
· 银行错打1000万
黑心储户卷款潜逃
· 美展开“史上最大打黑行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3岁女童
上网拍得一台挖掘机

  新西兰一个年仅三岁的小女孩在父母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一家拍卖网站上买了一台价值2万新西兰元(约合1.22万美元)的挖掘机,令其父母大吃一惊。

  据德新社22日报道,小女孩名叫皮皮·昆兰,她一天早上醒来自己打开电脑玩耍,当时她的父母尚未起床。皮皮上了被其母亲加在浏览器收藏夹中的一个拍卖网站TradeMe,一通点击之后,她偶然间拍得了一台挖掘机。

  皮皮的母亲萨拉起床后收到了来自拍卖网站和卖家的电子邮件,起初以为得到的是一个乐高玩具,直到看到邮件中说这台挖掘机价值2万新西兰元,萨拉才如梦初醒。

  萨拉马上通知了拍卖网站和卖家,告之这一切都是自己不懂事的女儿所为。现在,皮皮的父母已经将电脑妥善保管,防止聪明的女儿再次“犯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万象 A0014 3岁女童
上网拍得一台挖掘机
2009-5-23 48257178002CE175482575BE004C7DD7[A1-新华社记者≈B1-郭云青]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