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6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大块头持刀
追砍十余人
· 帮我向哥哥说情,我向他“贷款”还债
· 得把自家的电饭煲救出来
· 藏在这个18岁女孩身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滨江西兴街道,
一个宁静的早晨毁于血光之灾

大块头持刀
追砍十余人

行凶者喝了很多酒,
事后他说“和人吵架了,
很想杀人”

  本报讯 灾难总是来得毫无征兆。

  昨天早晨5点多,杭州滨江区西兴街道马湖村,早起的人们陆续开始了一天的生活,晨练的晨练、洗衣的洗衣。谁也不曾料到,这个时候,有个身高1.75米左右、体重200斤的男子,发了疯似地冲进了村子,见人就砍……一时间,10多个人陆续“挂彩”。

  这之前,他刚刚把自己的3名朋友也刺伤了。

  记者从警方得知,这个名叫段正(化名)的男子,25岁,河南南召县人,系河南来杭务工人员。

  他从23日中午起就连续喝酒。5月24日凌晨,又邀朋友高某等人一起在下城区某足浴店继续喝酒,共喝了五瓶白酒。

  其间,因相互口角发生争执,段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高某等3人划(刺)伤。随后,又乘坐出租车逃跑至滨江区西兴街道马湖村附近,下车后逃窜至村中,捅伤11名群众。

  截至发稿时,14名伤者中有2人简单包扎后已出院,另12名伤者伤势稳定,均无生命危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被抓后,段某一直神情木然。目前,此案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市民孙柏松先生提供报料)

  本报记者 娄炜栋 胡大可

  本报通讯员 朱敏 涂益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6 大块头持刀
追砍十余人
2009-5-25 钱江晚报a00062009-05-250001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