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中国新闻
3  4  
PDF 版
· 60年,有哪些人感动过你
· 浓雾袭皖,多条高速连环撞车
· 大陆奥运冠军团造访台湾
· 中石油海外并购再出手
· 每个A股账户平均要亏7.5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石油海外并购再出手
10亿美元收购新加坡石油公司近半股份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4日宣布,通过下属子公司与新加坡吉宝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吉宝油气服务有限公司达成附生效条件的协议,将收购吉宝公司所持新加坡石油公司45.51%的全部股份,交易对价约合10.2亿美元。

  新加坡石油公司是一家地区性能源公司,从事炼油和销售以及石油天然气勘探开采等业务。新加坡石油公司拥有新加坡炼油公司50%的权益。

  中石油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公司完成对新加坡石油公司的收购后,新加坡石油公司将成为中石油国际战略的新平台。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 A0011 中石油海外并购再出手 2009-5-2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000511364[A1-新华社记者≈B1-陈立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