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1版:中国新闻
3  4  
PDF 版
· 60年,有哪些人感动过你
· 浓雾袭皖,多条高速连环撞车
· 大陆奥运冠军团造访台湾
· 中石油海外并购再出手
· 每个A股账户平均要亏7.5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浓雾袭皖,多条高速连环撞车
已造成18死38伤,前去救援的消防车也被撞烧毁
  昨天凌晨,安徽各地普发大雾。各条高速路因此连发多起严重车祸。

  其中,芜湖至宣城高速公路能见度几乎不到一米。这条高速公路上,24日早晨8时之前的8、9个小时内连续发生多起车祸,据初步统计,车祸已造成11人死亡、28人受伤,伤员中还有7人伤势严重。

  也就在相同时间,京(北京)台(台北)高速安徽蚌埠段,十几辆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随后发生大火,并引起爆炸。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10人受伤,8辆汽车被撞烧毁,其中包括一辆前来灭火救援的消防车。

  据新华社、安徽商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 A0011 浓雾袭皖,多条高速连环撞车 2009-5-25 48257178002CE175482575C000506F9E[A1-陈立华≈B1-陈立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