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8版:财富·理财
3  4  
PDF 版
· 黄金一涨,大买单频现
· 兴业中小企业贷款
受宠
· 光大电子银行
开放
· 期待“黄龙会”上找到心仪的房
· 牡丹电信联名卡
面市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期待“黄龙会”上找到心仪的房
  虽然房产中介公司为陈小姐推荐了好几套质优价廉的二手房,但是陈小姐始终没有发现自己满意的房子。随着人居展的召开,购房又成为陈小姐公司里的热门话题。陈小姐买房的心情再度被撩起。

  人居展期间,陈小姐去现场逛逛,突然发现,大多数楼盘都已在下沙、九堡、滨江区以及城北等地了,自己理想地段的房子一时还找不到。

  此间,陈小姐一遍一遍地想像着这样的场景,在一轮明月照在柔美温润蓝色的江面上,一片住宅的全景玻璃幕墙倒映在水中,形成了无穷的光影。这优美的江景与极具现代感的建筑组合正是对钱塘江最好的解读。

  只是,这样的房子不仅价格高,而且很稀缺。

  情急之下,陈小姐向理财师求教,理财师告诉她,近期会为“黄龙会”会员举办一场高端房产品鉴会,参展的楼盘中也包括有她中意的楼盘现场购房,而且可以享受“黄龙会”团购价。

  黄龙会是什么?陈小姐有些迷糊?“黄龙会就是为我们的高端客户提供一系列涵盖各种生活元素的整体服务解决方案,近期,许多客户和您一样,都有购房意愿,所以我们就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举办这次高端房产品鉴会,届时,我们会邀请一些客户关注较多的楼盘参展,也会请一些房产专家为客户进行客观公正的分析,当然,有购买意向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一定折扣的团购价。”理财师又补充道:“其实,‘黄龙会’不仅有这样类似的高端房产品鉴会,我们还会接下来举办许多增值超值活动,比如组织客户参加日本体检游。当然,目前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满足您以一个比较优惠的价格买到一套高品质房产的需求。”

  广发杭州分行贵宾理财中心周亦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理财 C0008 期待“黄龙会”上找到心仪的房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309F56[A1-俞萍丽≈B1-俞萍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