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6版:求职
3  4  
PDF 版
· 上海民企爱到浙江招高人
· 招高管为什么不去上海来杭州
· 这一年我学会欣赏和低调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外企人才水土不服
上海民企爱到浙江招高人
本报记者 张炜利 张妍婷
  本报记者 张炜利 张妍婷

  “我们公司以前在温州,2002年把总部搬到上海,以前在上海也招过不少高级人才,但是发现很多在外企待过的高层,并不适合我们这样的民营企业。最近公司要准备上市,需要大量中高层人才,所以我们回杭州来招人。”近日在杭州举行的一场封闭式高级人才招聘会上,来自上海的某企业HR盛小姐告诉记者。

  浙江省人才市场工作人员说,最近,上海企业来杭州招人才的情况并不鲜见。他分析主要原因是,杭州高校很多,近两年动漫产业发展迅速,有不少上海企业来杭州招动漫、IT人才。另外,很多总部在上海的企业,其生产基地、分公司在浙江、江苏,分公司的中高层技术、管理人才,他们会选择就地招聘。

  “浙江企业大多是家族企业,企业文化跟上海那些外企还是有差别,所以这两年回浙江来招聘高层人才的企业确实不少。”浙江千里马人才信息服务中心主任洪文祥告诉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求职 C0016 上海民企爱到浙江招高人 本报记者 张炜利 张妍婷 2009-5-26 钱江晚报c00162009-05-2600012;钱江晚报c00162009-05-26000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