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财富·酷基
3  4  
PDF 版
· 行业基金
紧追政策急进
· “时间玫瑰”刺痛投资者
· 错误时间发动错误建仓
· 业绩波动、团队缺失
· 王亚伟两基金
策略性减仓
· 今年来新基金募资超千亿
· 明星私募最差亏近6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高位建仓 过于激进
明星私募最差亏近6成
王小静
  王小静

  2007年10月至今的18个月,170多只阳光私募收益最后10只均亏损40%以上,倒数第一的但斌收益率-58%。

  2008年熊市大跌的时候,公募基金成为众矢之的。因个别私募逆势取得了正收益,市场便给其戴上了光环。

  可是,A股是个大筛子。将时间拉长,会发现更多的私募业绩糟糕透顶。真正战胜市场的仍是凤毛麟角。

  是什么原因“造就”了这些最差私募投资人?我们又该如何戳破这些所谓的股神造富神话?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酷基 C0006 明星私募最差亏近6成 王小静 2009-5-26 钱江晚报c00062009-05-2600003;钱江晚报c00062009-05-260000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