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6版:财富·酷基
3  4  
PDF 版
· 行业基金
紧追政策急进
· “时间玫瑰”刺痛投资者
· 错误时间发动错误建仓
· 业绩波动、团队缺失
· 王亚伟两基金
策略性减仓
· 今年来新基金募资超千亿
· 明星私募最差亏近6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行业基金
紧追政策急进

  十大产业振兴规划等国家政策,为多个相关行业带来明显的投资机会。以投资景气行业中的优势个股为特色的行业基金,也得以顺风疾进,一批行业基金受到投资者追捧。昨天,金鹰基金旗下的金鹰行业优势股票基金正式发行,另外一只行业基金长城景气行业龙头灵活配置也公布了招募说明书。业内人士表示,行业基金能够抓住政策面所带来的行业机会,有望为投资者带来理想的投资回报。

  近来,前期出台的国家经济政策正陆续开始实施,并逐渐见效。5月18日,轻工和石化两大产业振兴规划的实施细则同时出炉。至此,备受市场关注的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已经出台了九个实施细则。无疑,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将为相关行业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尤其在当前仍相对偏弱的经济环境中,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为相关受益行业带来明确的成长机会,进而获得更具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业内人士分析,从周期性角度出发,消费品、医药等周期性较弱的防御性行业值得关注。另一方面,从政策角度出发,受益于刺激经济政策以及积极产业政策推动的铁路基建、新能源等行业也较为值得关注。    陈丹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酷基 C0006 行业基金
紧追政策急进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41CBC7[B1-毛卫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