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1版:体育·乐活
3  4  
PDF 版
· 山地越野
杭州一张不错的休闲名片
· “驴友节”
等你背包上阵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驴友节”
等你背包上阵

  本报讯 “红牛杯”2009第二届旅途中国驴友节将于5月28日在杭州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驴友节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户外俱乐部参与。活动将分成4个部分:“户外行业高峰论坛”,共同探讨经济危机下户外产业的现状与发展;“城市露营大会”,让露营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推广和普及健康的户外生活新理念;“山地越野竞技赛”,挑战体能极限,促进户外运动的健康发展;“西湖群山休闲徒步”,让更多的城市人群回归大自然,享受自然生活。

  “山地越野竞技赛”是本届驴友节的重点。比赛将从大清谷出发,全程35公里山地负重穿越。    

  陈晨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乐活 B0011 “驴友节”
等你背包上阵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1381BF[B1-李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