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15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孙祥捧得 旅欧第2杯
· 慢跑,遛猴
· 阿内尔卡穿上英超金靴
· “喜鹊”也会变成“乌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孙祥捧得 旅欧第2杯
  本报讯 “通过半年的努力,我证明了自己。”维也纳队夺得奥地利杯冠军后,孙祥激动不已,球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公开表示,希望孙祥留下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维也纳队通过加时赛以3∶1战胜阿德米拉,孙祥在加时赛后半段替补登场,连续晃过对方多名后卫打门,可惜被门将扑出。“球没进很可惜。”孙祥回忆道。

  第二次在欧洲捧起冠军奖杯,让孙祥开心不已:“这一次比在埃因霍温夺冠时更兴奋。”随埃因霍温捧得荷甲冠军时,孙祥的境况如同巴特尔在NBA戴上总冠军戒指。而这个奖杯到手,孙祥功不可没。1/4决赛,他在最后几分钟替换上场,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随后又在点球大战中射入最后一粒点球。                 田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B0015 孙祥捧得 旅欧第2杯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4C0717[A1-新华社记者≈B1-伊志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