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05版:杭州新闻·民生
3  4  
PDF 版
· 超速50%以上
6月10日前不处理
吊销驾照
· 第一条整车生产线,年产25万辆
· 4大整车企业,一年间落户萧山
· 杭州每年投1亿,扶持汽车业
· 复制“天下第一扇”
· “吉奥星旺”
杭州制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4大整车企业,一年间落户萧山
  杭州萧山与台州同为我省两大零部件生产基地,但一直以来,杭州缺乏整车制造企业。

  近年来,杭州和萧山区把汽车工业作为主攻产业。据透露,继吉奥汽车顺利下线后,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将于下月底完成厂房建设。青年莲花杭州基地总面积达1500亩,可实现年产10万辆莲花轿车及25万台发动机的产能。

  从2007年12月至2008年12月的短短一年时间里,杭州先后引进了吉奥汽车、青年莲花轿车、青年商用车、纳智捷乘用车4个整车项目。到明年,青年莲花竞速轿车和全新的汽车品牌纳智捷SUV,都将从杭州驶向全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5 4大整车企业,一年间落户萧山 2009-5-26 钱江晚报a00052009-05-260000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