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8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住改商”,同楼业主可一票否决
· 原石家庄市长冀纯堂
被终止省人大代表资格
· 原临汾市委书记夏振贵
被罢免省人大代表职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襄汾“9·8”溃坝事件——
原临汾市委书记夏振贵
被罢免省人大代表职务

  昨天上午,山西省晋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罢免夏振贵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

  2008年9月8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发生特别重大尾矿库溃坝事故,造成276人死亡。事故发生后,51人被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62人受到党纪政纪处理,山西省长孟学农引咎辞职,副省长张建民被免职,临汾市长、副市长、襄汾县委书记、县长、副县长等皆被免职,时任临汾市委书记的夏振贵也被责令停职检查。 

  今年4月7日,山西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省纪委关于夏振贵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对山西省委常委会作出的关于撤销其党内职务处分的决定予以确认。 均据新华社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B0008 原临汾市委书记夏振贵
被罢免省人大代表职务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409060[A1-新华社记者≈B1-陈进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