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3版:国际新闻·动向
3  4  
PDF 版
· 金正日电慰卢武铉遗孀
· 苏丹政府军
失守达尔富尔重镇
· 猛虎组织
承认“虎首”死亡
· 入殓仪式完成 夫人继续绝食
· 索马里首都
巷战致208人丧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猛虎组织
承认“虎首”死亡

  斯里兰卡政府军宣布击毙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最高领导人韦卢皮莱·普拉巴卡兰大约一周后,猛虎组织24日最终证实这一消息。然而,不少斯里兰卡国内和他国泰米尔人认为,普拉巴卡兰依然活着。

  斯里兰卡政府本月19日宣布,政府军在18日对猛虎组织最后控制区发动清剿行动中击毙普拉巴卡兰。

  猛虎组织国际关系负责人塞尔维拉萨·帕特马纳坦24日首次承认现年54岁的普拉巴卡兰已死,“今天,我们带着难以言表的哀痛以及沉痛心情宣布我们无可替代的领导人、猛虎组织最高指挥官普拉巴卡兰在与政府军作战过程中牺牲”。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国际新闻·动向 B0003 猛虎组织
承认“虎首”死亡
2009-5-26 钱江晚报b00032009-05-26000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