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中国新闻
3  4  
PDF 版
· 吴伯雄再赴“胡吴会”
· 岛内快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岛内快递
  陈菊“登陆”

  岛内过半民众肯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陈菊结束大陆之行返台,受到支持群众欢迎。该报民意调查发现,陈菊表现获五成五民众肯定。

  随着陈菊访问大陆,民进党的两岸政策路线成为新的话题。调查发现,即便是泛绿支持者,也有五成三认为民进党应调整两岸政策路线,其中七成三支持民进党松绑两岸政策,一成二倾向紧缩。

  至于此行引起部分“独派”反弹,陈菊说:“对我来说,不去是最容易的!”她表示,台湾是多元社会,每个人思维不一样,她尊重多元声音、不同意见,台湾要往前走,她个人愿“做必要的承担”。

  扁称自杀不明智

  不会学卢武铉

  据台湾媒体报道,收押超过147天的陈水扁,目前正在撰写第三本书《美国的红线》。对于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跳崖身亡,陈水扁说自己绝不可能跟他一样。陈水扁说,卢武铉这样做太不明智,他要活着走出台北看守所。陈水扁说,“把我跟卢武铉比就是要逼死我”,称他不会上当。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因贪渎案遭起诉后跳崖身亡,台“法务部”表示将以尊重生命为前提,加强戒护陈水扁。 均据央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 B0007 岛内快递 2009-5-26 48257178002CE175482575C100483142[B1-徐晓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