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1版:汽车
3  4  
PDF 版
· 3>>> 人行横道不是抢着过的
· 5>>> 让一下也没损失的
· 1>>> 开车不是比速度的
· 6>>> 黄灯不是用来抢的
· 2>>> 斗气车肯定损人不利己的
· 开车看出你的为人
· 4>>> 汽车不是想停就停的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开车看出你的为人
晚报车友10条心经与你分享
  上周,本报C1版有关“飙到250码,居然还要来炫耀!”的报道,在钱报车友中引起强烈反响,众多车友纷纷来电表示,开车要坚决与飙车决裂,要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他们还表示,自己开车多年,有许多非常实用的开车心得,可以与钱报车友分享。

  “开车其实跟做事为人一样。”有着20年驾龄的梁先生,现在是一家单位的汽车总调度,他说,最初开车时,自己什么车都要开,什么车都敢超,什么车都不肯让,但开车越久,胆子却越来越小,车速越来越“慢”了,驾驶心态也越来越好。

  确实,一个人心态良好,开车也就可以更平稳和更安全。小拇指汽车微修曾对用户进行一项调查,结果发现,六七成的小擦小碰发生在驾龄5年内的车主身上,主要原因与他们驾驶心态相对不稳定有关,容易在路上有过激行为或情绪不稳,容易引发一些小事故。而驾龄6年以上的车友违章和车祸的次数都会逐渐减少。

  我们特别梳理了10位钱报车友的开车心得和故事,他们的感悟,会带给您更平安更幸福的有车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汽车 C0001 开车看出你的为人 2009-5-27 钱江晚报c00012009-05-27000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