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03版:汽车·新闻
3  4  
PDF 版
· 20多万的车,能省四五万
· 彩绘汽车似梦似幻
· 汽车流行色,下一站红色
· 实惠小车玩转自动挡
· 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行动”启动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实惠小车玩转自动挡
  本报讯 谁都知道自动挡的车开起来要比手动挡省心,只不过7万元以下的小车阵营里,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车型非常少。但现在,吉利全球鹰熊猫带来了全新4AT自动挡,这款为“新手”量身定做的精致时尚小车,使小车自动挡阵营从原来只有奇瑞QQ3、长安奔奔,扩大到了更多车型,这对喜欢小车的消费者来说,选择余地更大了。

  昨天,吉利熊猫自动挡在浙江市场正式推出,这款1.3L黄金排量的4AT自动挡车型,灵动版售价51800元。据介绍,吉利熊猫配置的是由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真正意义上的4AT自动变速箱。目前,自动挡车型采用的4AT自动变速箱是主流配置,但多配置在十几万元至二十几万元级的车型,如卡罗拉、伊兰特及悦动、凯越、凯美瑞、雅阁等,在实惠小车阵营里,吉利熊猫还是首创。

  业内人士表示,小车少自动挡车型的主要原因,一是自动挡车价格高出手动挡车型万元左右。二是小车排量小动力本身不宽裕,采用自动变速箱动力更是捉襟见肘。但现在,不断增多的小车里,来了更多的自动挡车型,说明小车对新技术的研发已越来越先进,这一阵营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本报记者 林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汽车·新闻 C0003 实惠小车玩转自动挡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0CC4A7[A1-林燕≈B1-林燕]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