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C0013版:财富·趋势
3  4  
PDF 版
· 炒房客头大了
· 美国青睐新能源
· 现状:房地产税比重偏低 炒作严重导致泡沫
· 影响:加大囤房捂盘成本 迫其降价售存量房
· 预测:普通住宅影响不大 高档豪宅才是对象
· 浙洽会消博会下月迎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洽会消博会下月迎客
  本报讯 6月8日至12日,第十一届浙洽会、第八届消博会将如期在宁波开幕。作为我省经济界一大盛宴,在金融危机、HIVI流感等不利因素叠加影响下,无论是采购商还是参展商对本届“两会”都很期待。截至昨天,已经回执确认与会的境外客商总数已达7984人,团组102个。

  在前几届积累基础上,本届浙洽会、消博会将以“新空间、新产业、新拓展”为主题,内容形式上都有创新。浙洽会将设置展示展销、业务洽谈、开放论坛三大内容,更加突出互动性,比如外贸和内贸互动、人才科技与产业提升互动等。

  作为展示浙江制造的窗口,第八届消博会共安排展位4000个,设立家纺服装、家电电子、办公用品、家具、体育与旅游用品、日用品、工艺品礼品、食品等8个专业展区以及境外与贸易服务展区。本报记者 罗凰凤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财富·趋势 C0013 浙洽会消博会下月迎客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BD00468B5E[A1-罗凰凤≈B1-刘芫信]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