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4版:体育·第一现场
3  4  
PDF 版
· 郑洁/晏紫开门红
· 伊万客串当解说
· 牛嫂大腹便便
· 买把雨伞要花40欧元
· 莎娃的新时尚
· 一个热狗也要10欧元
· 填满荷包 去当个称职球迷
· 50欧元的球票炒到300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来购物:
买把雨伞要花40欧元
  好不容易去一趟罗兰·加洛斯,总得带点战利品回来吧!

  等等,你欧元带够了吗?因为荷包的瘦身活动即将开始。

  在大满贯买东西就和上海网球大师杯得保持一个态度,你永远别指望能等到最后两天的打折时刻,因为早在决赛到来之前,官方纪念品专卖店可能已经无货可卖了,打折那都是东方夜谭。

  凡是印上了罗兰·加洛斯这个logo的商品都不便宜,徽章、海报、明信片、纪念封、钥匙链、毛巾、T恤、帽子、雨伞……这些再寻常不过的商品在这里就算是系出名门了。

  买一块球员用毛巾、一件印了海报的T恤、再加一个钥匙链,就这么几小件就得花上你150欧元。昨天罗兰·加洛斯的天气还不太好,如果你忘记带伞了,那么买把雨伞吧!在这里最便宜的雨伞也要40欧元。

  如果实在心疼钱,那么就买一张明信片寄给自己吧!那么当你回家的时候,就会收到一个盖有法网邮戳的明信片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一现场 D0014 买把雨伞要花40欧元 2009-5-27 钱江晚报d00142009-05-270002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