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掘金人人是好汉
· NBA大篷车又来啦!
· 看华英雄
如何跨马成骑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周末去武林广场玩扣篮吧
NBA大篷车又来啦!
  本报讯 NBA篮球大篷车又来啦!5月28日—30日(周四—周六)NBA大篷车将抵达武林广场的浙江展览馆门前。

  这已是NBA大篷车第五个年度的中国之旅。熟悉的球迷们都很清楚,它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货车,满载多项NBA独家装备,在一个1000平方米的篮球游乐区内,免费让所有参加者体验一系列集娱乐和竞技为一体的篮球活动,尽情挥洒他们对NBA的热情,从娱乐中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

  和往年一样,最能吸引球迷、最受球迷们欢迎的游戏仍然将会是匹克扣篮挑战赛,参与的球迷可以通过NBA大篷车特制的高2.5米的篮筐,尽情展示自己帅气十足的各种扣篮动作,并且模仿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NBA球星们做过的高难度扣篮。

  刘芳琼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5 NBA大篷车又来啦!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46D34A[B1-陆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