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D0015版:体育·第二落点
3  4  
PDF 版
· 掘金人人是好汉
· NBA大篷车又来啦!
· 看华英雄
如何跨马成骑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大胜湖人,扳平总比分
掘金人人是好汉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25日专电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25日进行了第四场,丹佛掘金队主场120∶101击败洛杉矶湖人队,将两队总比分扳为2∶2。

  此役掘金共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比卢普斯和JR·史密斯各自砍下24分,安东尼手感不佳拿到15分,马丁贡献13分和15个篮板。湖人的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其中有14分在末节拿到,队友加索尔贡献21分。

  两队的拼抢异常激烈,全场共出现4次技术犯规,双方共有84次罚球。掘金在开场后一路领先,并在末节一度确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湖人凭借科比的爆发,在最后3分49秒将比分追至只差10分。

  但关键时刻,史密斯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彻底浇灭了湖人翻盘的美梦,掘金最终大胜对手19分,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D0015 掘金人人是好汉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4618D5[A1-新华社记者≈B1-陆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