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4版:中国新闻
3  4  
PDF 版
·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推动两岸关系新起点上向前发展
胡锦涛提出六点重要意见
“胡吴会”达成多项共识
· 吴伯雄:
· 继续落实“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
· 马英九:
· 新起点上推进两岸关系六点意见
· 台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台媒:
再推两岸关系前行
  台湾媒体高度关注“胡吴会”,认为将再次推动两岸关系向前行。

  台湾《联合报》说,吴伯雄北京行,是胡锦涛亲自邀请,北京意在凸显国共两党领导人会晤机制的重要。这次访问之所以重要,是因为两岸关系恰逢历史性转折一年之际,是两岸关系中最重要的事情。

  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说,吴伯雄在党主席任内第二度与胡锦涛进行会谈,国共两党领导人会谈今后可望“机制化”。

  台湾TVBS、东森电视台等其他主要媒体也都在第一时间及时地报道了吴伯雄参访、会见等具体行程,并对“胡吴会”给予高度评价。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 B0004 台媒: 2009-5-27 钱江晚报b00042009-05-27000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