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A0010版:杭州新闻·热线
3  4  
PDF 版
· 避让不及
公交车撞上行人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避让不及
公交车撞上行人

截至昨晚发稿,伤者仍在医院抢救
本报通讯员 金洁洁 本报记者 逯海涛
  “昨天刚到杭州,今天就挂彩了。”昨天晚上9点,杭州市二医院急诊室,老魏躺在病床上苦笑。他右眼角上贴着纱布,右侧脸上还有一道干了的血迹。昨晚8点多,他正乘K12路从西湖边准备回到三塘小区的住处。他当时坐在公交车靠近后车门的位置,前面就是一个铁扶手,当公交车开到了香积寺路好莱登大酒店附近的时候,车子突然急刹,好像撞上了什么东西,随后老魏的头重重地磕在了前面的铁扶手上。

  “我昨天才从上海来杭州,找了个装修的活干干。下午去西湖边转了一圈,没想到回工地路上就遇上了这桩事。”老魏说。在老魏隔壁的床上是一个女孩子,她是后脑勺被磕伤了,伤口已经经过处理,包上了纱布。女孩的父母守在旁边。女孩子姓叶,当时在大关上的车,刚坐了3站。医生说这两位的伤势根据初步诊断主要是头部外伤,不算太严重,不过那位被车撞到的行人伤得比较重,已经送去手术室抢救了。由于没有证件,无法确定他的身份。

  在手术室外,杭州公交三公司的安全员刘先生正在等候。他告诉记者,出事的司机姓陈,开公交车2年多了,40多岁,是杭州本地人,目前已经被交警带去做笔录。“我赶到现场的时候伤者已经被送走,公交车是从西向东开,公交车前窗玻璃已经碎得像张蜘蛛网,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行人当时没有走人行横道。”

  宇阁烟酒城就在出事的地方附近,当时这家店的老板正在玩电脑,忽然听到砰的一声,然后外面有人在叫,跑出来一看,一个三四十岁的男子被公交车撞了,趴在地上,救护车来抬起他的时候,脸上全是血。

  截至昨晚10点40分,伤者仍然在医院手术室抢救。

  (感谢冯向东提供线索)

  本报通讯员 金洁洁 本报记者 逯海涛

  

  昨天晚上8点多,一辆K12路公交车行驶在杭州香积寺路上,这时一位行人横穿马路,公交车躲闪不及撞了上去。司机踩了急刹车,惯性让车厢里的两名乘客撞到扶手上,头部受了伤。而被撞的行人受伤严重,截至昨晚10点40分,仍然在医院手术室抢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10 避让不及
公交车撞上行人
本报通讯员 金洁洁 本报记者 逯海涛 2009-5-27 钱江晚报a00102009-05-2700021;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515E38[A1-逯海涛≈B1-陈欣]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