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0007版:中国新闻·传媒
3  4  
PDF 版
· 法拉利驾驶员
找人顶包
· “肤色”虽不同 却是三胞胎
· 被告砍伤妻子杀死妻妹
· 江西黎川县县委书记双规期间自杀
· 私看孩子短信违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云南一法庭昨发血案,离婚官司开庭前——
被告砍伤妻子杀死妻妹
案发后,法庭人员吓得躲了起来,凶手则大摇大摆逃走
  26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昆明市嵩明县人民法院白邑法庭内发生骇人一幕。在一起离婚诉讼案庭审前10多分钟时间里,作为被告的丈夫竟然挥舞镰刀砍向原告妻子及其家属,造成一死一伤惨剧。

  据介绍,开庭前10多分钟,当事双方10多人陆续进入法庭院内,并在法庭内的院子里发生口角。目击者说,在争执中被告人邓家喜从车上拎出一把长镰刀后,冲向自己的妻子杨昌美(即该案原告),朝胸部就是几刀。前来参加旁听的杨昌美表妹张丽萍见状,慌忙上去阻拦。邓家喜疯狂地朝张丽萍背部、腰部连捅数刀。

  面对这突如其来一幕,周围的人纷纷吓得大喊:“快来人呀,杀人了!”5分钟后,张丽萍的丈夫李文华赶到现场,见到已经奄奄一息的妻子,慌忙喊人帮忙抢救。

  李文华说,案发后,法庭人员竟然吓得躲了起来,法庭里没有见到一名法警和法官。由于当时围观人都慌着救人,犯罪嫌疑人竟然扔下凶器后,大摇大摆地从法庭里走了出去。

  20多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将两名伤者送往当地的镇中心卫生院抢救,张丽萍抢救无效身亡。杨昌美由于伤势过重,被转到昆明进行抢救,目前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死者亲属告诉记者,事发时法院无人干预,尽管院中停有车辆,院方也没有送伤者进医院,他们将向法院索赔300万元赔偿金。对此,法院也没有任何表示,并拒绝记者的采访。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并派出大批警力堵卡搜捕犯罪嫌疑人。     据春城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江晚报 中国新闻·传媒 B0007 被告砍伤妻子杀死妻妹 2009-5-27 48257178002CE175482575C200527C87[B1-李玲玲] 2